莱斯·达洛(Les Darlow)粉彩画法

柔和的粉彩是刻画光线的绝佳媒介。英国艺术家莱斯·达洛(Les Darlow)是柔和的风景大师。他带领我们完成了使用Schmincke Soft Pastels(许多艺术家偏爱的蜡笔)在大量光线下绘画风景的过程。他展示了他如何建立柔和的绘画,重点放在白雪皑皑的风景中的光线,以及他如何利用纸表面的颜色作为绘画的一部分。

莱斯·达洛(Les Darlow)的Schmincke蜡笔“褪色之光”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Les Darlow用于这幅画的材料: Schmincke超柔和的彩色蜡笔颜色:不同刻度的007、008、004、005、042、044、057、059、062、022、036、035(D =纯色,B =黑色刻度,H,M,O =白色毕业) 一张沙色的Canson Mi-Tientes Touch蜡笔纸(是砂纸) 柔和的喷雾固定剂(我们推荐5星级杰克逊的柔和固定剂)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步骤1

首先,用白色蜡笔将元素定位,然后用柔和的浅色触摸为天空涂上几种颜色,然后使用浅蓝色和紫色。然后,我开始向我们介绍我的暖色,直至焦点处的最浅柔和的黄色,就在深色树的后面。这将创建三维天空。我对粉彩的技巧不是使纸张的牙齿过满,而是要与之配合使用,以使某些带纹理的表面成为绘画的一部分。这足以完成柔和的粉彩。

第2步

我用手指将天空的这些色彩融合在一起,但仅需几秒钟,就可以在天空中营造出可爱的光芒。过度混合会破坏色彩,而这幅画非常注重色彩和光线。我想在地平线上创建一些冬季树木,以在构图中创建景深。我通过减少树的值并使它们的定义变少来实现。如果远处树木的价值约为30 – 40%,那么当我绘制深色树木时,它们仍然会产生影响。

我使用一些深棕色,蓝色,紫色和一些暖色调。由于天空中的光线会对场景的其余部分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可以统一场景。我发现最好使用粉彩的一面在深色和浅色之间进行粉彩处理,以广泛地遮盖标记。

作为一个印象派画家,我发现这有助于消除对细节的需求。我实际上并没有用手指完全混合它,而是用粉彩棒本身混合了。当我用粉彩绘画时,色彩在纸上混合,并且这种奇妙的纹理表面非常完美。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第三步

使用黑色蜡笔,我只是在远处的树上添加一些非常简洁的分支工作建议。这些标记应非常浅且变化多端。就是这样,我们知道它们是冬天的树木。我喜欢建议的元素,它给大脑一些思考的问题。我开始用一点蓝色和紫色为小山丘的雪上色,然后在顶部边缘添加高光以将其与树木分开。柔和的线条总是可以使硬边缘和软边缘都很好,因此请确保在此处和此处稍微将这个区域连接到树线。使用纸张表面的纹理,让一些温暖的沙色通过。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第四步

我的画总是基于良好的构图原理,以及如何最好地控制观众的眼睛,而不是复制照片。复制照片似乎缺少“特殊的东西”方面,特殊的光线,绘画中的能量或动作。我个人认为,作为艺术家,我们必须在绘画中做到这一点。因此,我再次使用粉彩的侧面进行遮挡,首先是那些深棕色,然后是中间的棕色,最后是较浅的颜色。到这个时候,我可以使用粉彩的边缘来暗示它们可能是草。注意黑暗和灯光的位置。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是,您的眼睛会自动被吸引到极高的对比度。因此,我经常将极端的对比放在焦点上,并间接地用我的标记制作角度,将观看者吸引到绘画中。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第5步

该施明克柔和色彩是一个场景一个漂亮的一致性,如这一点。注意不要太快地填满牙齿,您将对绘画有更多的控制权。操纵柔和的粉彩需要很多技巧和控制力。当添加过多的粉彩时,过度混合通常会产生浑浊的效果。对于右边的草,我再次使用深棕色和一些黑色来增加该值,因为一旦增加了价值,我就可以使用其他颜色来防止黑色的刺耳。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第6步

我在深色草丛之间添加了一些雪点,目的只是为了分解深色固体。然后我用我的黑色坚硬孔蒂棒 ; 您可以根据需要使用蜡笔或Schmincke黑色蜡笔,尽管我喜欢这些树木的锋利边缘。这些树必须是100%的值,表示黑色,或黑色与棕色混合。这些深色发束与它们背后的天空中美丽的光形成的极端对比是焦点。请注意,我是如何在焦点的右上三分之一处制作最暗,最粗的一个,并使用细树枝稍微水平放置。这些都是构成成功绘画的成分。接下来,我画美丽的雪。Schmincke蜡笔柔软,乳脂状,非常适合。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步骤7

我的雪开始时,最暗的蓝调升至较浅的蓝调,紫罗兰色的紫红色,然后是柔和的暖光。但是首先是较深的蓝色标记,其方向很重要。柔和的标记制作非常重要,这些蓝色的初始标记开始形成景观。如果要绘制垂直表面,我将使用垂直和水平标记,这将有助于更好地说明结构。由于我正在绘制山坡的小而平缓的坡度,因此我将使用20%的角度标记进行说明。因此,我以蓝色标记开始从左下角向右上三分之一吸引观看者。角度创造能量和运动。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步骤8

我先使用所有的蓝色,紫色紫罗兰色,然后再使用柔和的暖色,从暗到亮再次使用。我在这里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以柔和的角度创建运动。请注意,纸张的纹理仍然保留并且清晰可见。我认为,这款Canson Mi-Tientes Touch蜡笔纸的砂岩般饰面可以与柔软而乳脂状的Schmincke蜡笔完美搭配。对于我来说,少花总会多,无论我使用哪种蜡笔,我都尽量保持景观或海景的质感。通过简单地将粉彩的一面拖到另一种颜色上,就可以创造出一种对于粉彩来说非常特别的亮度。

杰克逊的美术用品schmincke柔和的蜡笔Les Darlow褪色光

步骤9

最后阶段始终是我关注细节的地方,也许有些轻草从这里和那里的雪中弹出。这些我也可以用于构图,以帮助实现色彩和谐的平衡和安排。在最后阶段,总是值得从工作中退后一步,您将看到需要在其中添加一点魔力的地方。我必须承认Schmincke白粉是我遇到的最白的粉彩之一,我在工作室里离不开粉彩。它既柔软又滑腻,可以覆盖所有其他粉彩。尽管在该场景中我没有使用白色,但是您始终可以使用白色来增加极高的对比度。我没有在此场景中使用它的原因之一是因为天空中的光线会积雪。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水彩组合技法实例

下一篇:颜色的体积感怎么画?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