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画法分步解析

  有时候对于一种构图可以反复多次的绘画,这样可以纠正错误,不在同一个地方再出错,也可以把这样的构图铭记在心,以后还能这此基础上创新。

牡丹怎么画?这里有分步解析         牡丹怎么画?这里有分步解析        

  首先把花头的位置确定,大小五朵花。花心花蕊可以一起画,弄个小流水作业,呵呵!

牡丹怎么画?这里有分步解析         牡丹怎么画?这里有分步解析        

  最后完成连枝干的任务,之所以叫做任务,是因为枝干很重要,有了枝干整幅画才有了筋骨,有力度了。

牡丹怎么画?这里有分步解析        

  这是最后完成的画面,叶子深浅有还是有三四层,花朵颜色大小都有所变化,但是还有很多缺陷,多多的练习才是进步的基石,踏实肯干为好!希望大家能喜欢,谢谢点赞评论和关注!

延伸阅读:

上一篇:牡丹叶子的画法

下一篇:紫色牡丹和白色牡丹绘画教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