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画家弗里德里希·冯·阿默林(Friedrich von Amerling,1803 – 1887 年)简介

  他是金银匠弗朗茨·阿默林和特蕾西亚·卡格尔的儿子。他于 1815 年至 1824 年在维也纳艺术学院学习,然后前往布拉格,在该学院学习直至 1826 年。他于 1827 年和 1828 年在伦敦度过,在那里他受到肖像画家托马斯·劳伦斯爵士的影响。进一步的旅程将他带到了巴黎,在那里他与霍勒斯·韦尔内 (Horace Vernet) 和罗马一起学习。然后他回到维也纳,1828 年后他在那里为奥地利宫廷、贵族和中产阶级工作。1829 年,他获得了维也纳学院的 Reichel 奖。

  阿默林创作了 1000 多幅作品,其中大部分是肖像画。他是比德迈时期上流贵族和大中产阶级最受欢迎的肖像画家。从 1830 年到 1850 年是他工作的高峰。他的风格与安格尔的风格有相似之处,将清晰的轮廓与丰富的色彩相结合。

  弗里德里希·冯·阿默林(Friedrich von Amerling,1803 – 1887 年)是弗朗茨约瑟夫 (Franz Josef) 宫廷中的奥匈帝国肖像画家。他出生于维也纳,1835 年至 1880 年间是宫廷画家。他与费迪南德·格奥尔格·瓦尔德米勒 (Ferdinand Georg Waldmüller) 是 19 世纪杰出的奥地利肖像画家之一。

延伸阅读:

上一篇:法国画家古斯塔夫·莫罗(Gustave Moreau)介绍

下一篇:温斯洛·荷马 (Winslow Homer,美国画家)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