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德·罗兰·霍尔斯特(Richard Roland Holst)简介

  理查德·尼古拉斯·罗兰·霍尔斯特 (Richard Nicolaüs Roland Holst) 是荷兰画家、绘图员、平版印刷师、书籍封面设计师、蚀刻师和作家。他的许多作品都是经过修改的象征主义风格。

  他的父亲 Adriaan Roland Holst 是制造商和承销商。他的侄子,也叫阿德里安·罗兰·霍尔斯特,是一位著名的诗人。从 1885 年到 1890 年,他在 Rijksakademie van Beeldende Kunsten 与 August Allebé 等人一起学习。1918 年后,他在那里任教,并于 1926 年至 1934 年担任导演。1896 年,他与诗人和革命家亨丽埃特·范德沙克 (Henriette van der Schalk) 结婚。他们的婚姻一直没有孩子。

  从 1926 年左右直到他去世,霍尔斯特与艺术家同行黛博拉·杜伊维斯 (Debora Duyvis,1874-1960 年) 建立了关系。

  他深受作家威廉莫里斯思想的影响。将艺术视为一种理想主义的、以服务为导向的活动,强调纯洁和清晰的形式。他还非常重视不同学科艺术家之间的合作,因此他经常被称为“社区艺术家”。此外,他还是一位公认的社会主义者,也是左翼作家赫尔曼·戈特 (Herman Gorter) 的密友。

  这种影响也可能反映在他对约翰娜·吉齐纳·梵高 - 邦格 1892 年组织她的姐夫文森特·威廉·梵高作品展览时对梵高的严厉批评,因此间接批评了梵高的作品:

  “梵高夫人是一个迷人的小女人,但当有人对她一无所知的话题狂热地滔滔不绝时,我会很生气,虽然被多愁善感蒙蔽了双眼,但仍然认为她采取了严格的批判态度。这是女学生的胡说八道,仅此而已。[ ……]梵高夫人最喜欢的作品,是最夸张、最感伤的作品,也是让她流下最多眼泪的作品;她忘记了自己的悲伤正在把文森特变成神。”

  他制作了许多木刻版画,设计了海报,并为 Henriette 的作品提供了插图,并设计了排版。他的大部分作品规模都很小,但他也为 Beurs van Berlage、荷兰钻石工人总工会办公室(称为“Burcht van Berlage [nl]”)以及位于海牙的荷兰最高法院。

  后来,他为圣马丁大教堂、乌得勒支和几座公共建筑设计了彩色玻璃窗。

  他在 Parnassusweg 上有一座雕像,位于 Zuider Amstelkanaal 的桥上;以及建筑师亨德里克·佩特鲁斯·贝尔拉格 (Hendrik Petrus Berlage) 和雕塑家约瑟夫·门德斯·达科斯塔 (Joseph Mendes da Costa) 的雕像。它们由雕刻家希尔多·克罗普 (Hildo Krop) 于 1940/41 年创作,但直到战后才能安装;由于德国占领军的反对。

延伸阅读:

上一篇:钱松

下一篇:法国画家让·约瑟夫·本杰明·康斯坦斯(Jean Joseph Benjamin Constant)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