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道夫·恩斯特(Rudolf Ernst)简介

  鲁道夫·恩斯特,奥地利人,1854 - 1932。

  鲁道夫·恩斯特(Rudolf Ernst)是一位奥法画家、版画家和陶瓷画家,以其东方主义图案而闻名。他以“Rodolphe Ernst”的名义在巴黎展出。

  他是建筑师利奥波德·恩斯特的儿子,在父亲的鼓励下,十五岁开始在维也纳美术学院学习。他在罗马度过了一段时间,抄袭了古代大师,并在维也纳与奥古斯特·艾森门格和安塞尔姆·费尔巴哈一起继续他的课程。

  1876年,他定居巴黎。次年,他参加了他的第一个艺术家沙龙。后来他前往西班牙、摩洛哥、埃及和伊斯坦布尔,研究和记录他在那里的所见所闻。

  1905 年,他搬到 Fontenay-aux-Roses,在那里开了一家商店,生产具有东方主义主题的彩陶砖。他以奥斯曼风格装饰自己的家,过着隐居的生活。他的确切死亡日期显然没有记录。

  他最初是一位风俗画家,但从 1885 年开始,他专注于以东方主义为主题的绘画。尤其是伊斯兰场景,例如清真寺的内部。他还根据照片和版画以及他在这些地区旅行的记忆,绘制了北非的后宫场景和日常生活写照。

延伸阅读:

上一篇:吉尔伯特·斯图尔特(Gilbert Stuart)简介

下一篇:埃罗·杰内费尔特(Eero Järnefelt)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