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拉克勒斯·布拉巴松·布拉巴松(Hercules Brabazon Brabazon)简介

  赫拉克勒斯·布拉巴松·布拉巴松(Hercules Brabazon Brabazon),( 1821年11月27日 - 1906年5月14日 ) ,国籍:英国。

  Hercules Brabazon Brabazon 是一位英国艺术家,擅长特纳式水彩画。

  Brabazon 是 Hercules Sharpe 和他的妻子 Anne Mary 的小儿子,Anne Mary 是第一 Bt 的 Anthony Brabazon 爵士的女儿。他最初在巴黎长大,1832 年随家人搬到东萨塞克斯郡塞德尔斯科姆附近的奥克兰。他就读于哈罗学校、日内瓦私立学校和剑桥三一学院,并于 1844 年获得数学学士学位。

  他的父亲随后希望他学习法律,但他却离开了英格兰,前往罗马学习音乐和艺术,就读于圣塞西莉亚学院和圣卢卡学院。他的父亲试图通过减少他的津贴来让他回来,但在 1847 年,他的哥哥去世后,他继承了康诺特的家族财产,从而获得了经济独立,遗嘱要求他将姓氏改为布拉巴宗。从那时起,他受到委拉斯开兹特纳等艺术家作品的启发,开始了旅行、艺术研究和绘画的生活。

  1858 年,他继承了奥克兰,将其管理权留给了他的姐夫,同时他继续旅行 - 主要是在欧洲,但也有前往非洲和印度的旅行 - 总是带着他的水彩画回来。他将自己描述为“为艺术和阳光而活”,将自己视为绅士的业余爱好者,直到七十多岁才展示或试图出售他的作品。

  在艺术家朋友,尤其是约翰·辛格·萨金特的鼓励下,他开始在新英格兰艺术俱乐部展出,随后在邦德街的古皮尔画廊成功举办了个人展览。他于 1906 年在 Sedlescombe 去世,并被安葬在那里。

延伸阅读:

上一篇:埃罗·杰内费尔特(Eero Järnefelt)简介

下一篇:约翰·乔治·布朗(John George Brown)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