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怀特·亚历山大(John White Alexander)简介

  约翰·怀特·亚历山大,美国,1856-1915。

  约翰·怀特·亚历山大 (John White Alexander) 是一位美国肖像、人物、装饰画家和插画家。

  亚历山大出生在宾夕法尼亚州的阿勒格尼,现在是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的一部分。他是婴儿时期的孤儿,由祖父母抚养,12 岁时成为匹兹堡的一名电报员。爱德华·J·艾伦成为约翰·W·亚历山大的早期支持者和赞助人,在他年轻时在太平洋和大西洋电报公司工作时收养了孤儿亚历山大。艾伦将亚历山大带到艾伦位于“Edgehill”的家中,亚历山大在那里画了艾伦家族的各个成员,包括艾伦上校。他的绘画天赋引起了他的一位雇主的注意,他帮助他发展这些天赋。

  他在 18 岁时搬到了纽约市,并在哈珀周刊的办公室工作,在那里他是一名插画家和政治漫画家,同时 Abbey、Pennell、Pyle 和其他著名的插画家也在那里工作。在三年的学徒期后,他前往慕尼黑进行了他的第一次正式培训。由于缺乏资金,他搬到了巴伐利亚的波林村,与弗兰克·杜韦内克一起工作。他们前往威尼斯,在那里他从惠斯勒的建议中获益,然后他在意大利佛罗伦萨继续学习。荷兰人;和巴黎。

  1881 年,他回到纽约市并迅速在肖像画方面取得了巨大成功,他的保姆包括奥利弗·温德尔·霍姆斯、约翰·伯勒斯、亨利·G·马昆德、劳尔·史蒂文森和普林斯顿大学校长麦科什。

  亚历山大嫁给了伊丽莎白亚历山大亚历山大,他被介绍给他们的部分原因是他们共同的姓氏。伊丽莎白是海德球丑闻发生时公平人寿保险协会主席詹姆斯·沃德尔·亚历山大的女儿。亚历山大一家有一个孩子,数学家詹姆斯·瓦德尔·亚历山大二世。

  他的许多画作在美国和欧洲的博物馆和公共场所,包括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布鲁克林艺术博物馆、洛杉矶县艺术博物馆、波士顿美术馆、巴特勒学院、和华盛顿特区的国会图书馆 此外,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卡内基学院艺术博物馆的入口大厅,一系列亚历山大题为“匹兹堡神化”(1905-1907)的壁画覆盖了三人的墙壁。 -故事中庭区。

延伸阅读:

上一篇:让-雅克·亨纳 (Jean-Jacques Henner)简介

下一篇:弗朗切斯科·瓜迪(Francesco Guardi)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