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小乌里(Lesser Ury)简介

画家小乌里(Lesser Ury)简介

  小乌里,德国人,1861 – 1931年。

  Leo Lesser Ury 是一位德国犹太印象派画家和版画家,与杜塞尔多夫画派有关。

  乌里出生在普鲁士的伯恩鲍姆,是一位面包师的儿子,他于 1872 年去世,随后全家迁往柏林。1878 年,Lesser 离开学校,跟随一名工匠学徒,第二年他前往杜塞尔多夫艺术学院学习绘画。乌里在布鲁塞尔、巴黎、斯图加特和其他地方度过了一段时间,然后于 1887 年返回柏林。

  他的第一次展览是在 1889 年,遭到了敌对的接待,尽管他得到了 Adolph von Menzel 的支持,他的影响力促使 Akademie 授予 Ury 一个奖项。1893 年,他加入了慕尼黑分离派,这是 19 世纪最后几年由德国和奥地利的进步艺术家组成的几个分离派之一。1901 年,他回到柏林,并在 1915 年首次参加柏林分离派展览,尤其是在 1922 年举办了一次大型展览。到了这个时候,乌里的名声越来越大,他的画作和粉彩也很受欢迎。他的主题是风景、城市风景和室内场景,以印象派的方式处理,从黑暗的室内人物的柔和色调到夜间路灯的效果,再到夏日天空中树叶的耀眼光芒。

  尤里尤其以他的夜间咖啡馆场景和多雨街道的画作而闻名。他养成了重复这些作品的习惯,以便在保留原件的同时出售它们,而这些快速制作且劣质的复制品损害了他的声誉。

  总是内向和不信任人的乌里在晚年变得越来越隐居。他在柏林去世,被安葬在柏林-魏森湖的犹太公墓。

延伸阅读:

标签:小乌里 作品

上一篇:埃米尔·弗里安特(Émile Friant,法国)简介

下一篇:阿尔伯特·纽赫斯(Albert Neuhuys,荷兰画家)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