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奥古斯都·埃德温·穆勒迪 (Augustus Edwin Mulready) 简介

画家奥古斯都·埃德温·穆勒迪 (Augustus Edwin Mulready) 简介

  奥古斯都·埃德温·穆雷迪,英国,1844 – 1904年。

  奥古斯都·埃德温·穆勒迪 (Augustus Edwin Mulready) 是一位英国流派画家,他的作品经常描绘伦敦街头的海胆和卖花人的场景。

  Mulready来自一个艺术家家庭。他的祖父威廉·穆雷迪(William Mulready,1786-1863 年)从爱尔兰来到伦敦,并确立了自己是一位非常成功和受欢迎的流派画家和书籍插画家。他的祖母 Elizabeth Mulready,née Varley (1784-1864) 是一位风景画家,也是艺术家 John Varley (1778-1842) 的妹妹。

  Mulready 出生在伦敦的肯萨尔格林,是 William Mulready Junior(1805-1878 年,肖像画家和图片修复师)和他的妻子 Sara(1818-1874 年)五个孩子中的第三个。他在南肯辛顿学校学习艺术,早在 1861 年,17 岁时,他就已经将自己推销为一名人物艺术家。同年,在约翰·考尔科特·霍斯利的推荐下,他进入了伦敦皇家学院,霍斯利在他的赞助下接受了他。

  从 1870 年起,穆勒迪与艺术家的克兰布鲁克殖民地有联系,从 1871 年起,他就住在 FD Hardy 隔壁的滑铁卢广场。他于 1874 年回到伦敦。他比殖民地的其他成员年轻得多,与他们几乎没有共同之处,他的艺术反映了当时的社会问题,特别是儿童在与成人问题作斗争时所经历的贫困——不他过分感伤的农村或家庭场景是众所周知的。他经常描绘有顽童和可怜的卖花人的伦敦街景,例如 1886 年在汉诺威画廊展出的“一天的清算”和“狂欢之声”,以及“披着红披肩的卖花女”和“报纸” 1887 年在利物浦沃克画廊展出的卖报纸的男孩。

延伸阅读:

上一篇:佩德罗·费加里(Pedro Figari)简介

下一篇:保罗·塞鲁塞尔(Paul Sérusier,法国,1864-1927 年)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