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费尔南德·佩雷斯(Fernand Pelez)简介

画家费尔南德·佩雷斯(Fernand Pelez)简介

  费尔南德·佩雷斯,法国画家,1843 – 1913年。

  Fernand Pelez 是一位西班牙裔法国画家,曾在巴黎工作。佩雷斯以写实的风格描绘社会问题。

  佩雷斯出生在巴黎。他的父亲费尔南德·佩雷斯·德科尔多瓦(Fernand Pelez de Cordova,1820-1899 年)也是一位巴黎画家,也是他的老师之一。

  佩雷斯在 1880 年代在商业上失败了,在 1896 年的沙龙他的 L'Humanité 失败后,佩雷斯成为了一个隐士,拒绝展示或出售他的作品。

  他的作品于 2009 年 9 月 24 日至 2010 年 1 月 17 日在巴黎小皇宫、Musée des Beaux-Arts de la Ville de Paris 举办了一场大型展览。

  他最著名的作品包括《满嘴面包》和《鬼脸与悲惨世界》(也称为《萨尔蒂班克》(1888 年))。由五块面板组成,总尺寸为 222 厘米 x 625 厘米(87 英寸 x 246¼ 英寸),后者的作品现在位于巴黎的小皇宫。

延伸阅读:

上一篇:路德维希·冯·霍夫曼(Ludwig von Hofmann)简介

下一篇:画家弗朗西斯科·海耶兹( Francesco Hayez)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