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彼得·芬迪(Peter Fendi)简介

画家彼得·芬迪(Peter Fendi)简介

  彼得·芬迪 ,奥地利人,1796 - 1842年。

  彼得·芬迪(Peter Fendi)是奥地利宫廷画家、肖像和流派画家、雕刻师和平版画家。他是比德迈时期的主要艺术家之一。

  彼得芬迪于 1796 年 9 月 4 日出生于维也纳,父亲是约瑟夫和伊丽莎白芬迪。他的父亲是一名校长。

  芬迪从小就表现出绘画天赋。1810 年,他十三岁时考入圣安娜美术学院,师从约翰·马丁·费舍尔、休伯特·毛雷尔和约翰·巴蒂斯特·冯·兰皮长老学习了三年。

  Fendi received a gold medal in 1821 for his oil painting Vilenica, and was elected a member of the Academy of Fine Arts Vienna in 1836.

  Fendi 用油画和水彩画,以及印刷、蚀刻、平版印刷和木雕。Fendi 的彩色版画被认为是平版印刷领域的开创性成就。Fendi 因其流派场景而被人们铭记,他受到 Adriaen Brouwer、Adriaen van Ostade 和 Rembrandt 等荷兰画家的影响。

  芬迪雕刻了 1841 年发行的五张奥地利钞票。

延伸阅读:

上一篇:画家弗里茨·祖伯-布勒 (Fritz Zuber-Buhler) 简介

下一篇:画家拉法尔·哈泽维茨(Rafał Hadziewicz)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