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Edmund Charles Tarbell)简介

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Edmund Charles Tarbell)简介

  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美国,1862-1938年。

  埃德蒙查尔斯塔贝尔是美国印象派画家。作为美国十大画家的成员,他的作品挂在波士顿美术馆、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国家美术馆、史密森尼美国艺术博物馆、科科伦美术馆、德扬博物馆、国家学院博物馆和学校,新不列颠美国艺术博物馆、伍斯特艺术博物馆和众多其他收藏品。他是后来被称为波士顿画派的一群画家的主要成员。

  Edmund C. Tarbell 出生在位于马萨诸塞州西格罗顿的 Squannacook 河旁的 Asa Tarbell House。他的父亲埃德蒙·惠特尼·塔贝尔(Edmund Whitney Tarbell)在内战期间因感染伤寒而于 1863 年去世。他的母亲 Mary Sophia (Fernald) Tarbell 与一家制鞋机制造商再婚。年轻的“内德”(他的绰号)和他的姐姐内莉·索菲亚(Nellie Sophia)由他们的祖父母在格罗顿抚养长大,格罗顿是法国和印度战争期间的一个边境小镇,早期的塔贝尔家族帮助解决了这个问题。

  作为一个年轻人,塔贝尔在马萨诸塞州师范艺术学校从乔治 H 巴特利特那里上过晚间艺术课。1877 年至 1880 年间,他在波士顿的福布斯平版印刷公司当学徒。1879年,他进入波士顿美术馆,师从奥托·格伦德曼。他与罗伯特·刘易斯·里德(Robert Lewis Reid)和弗兰克·韦斯顿·本森(Frank Weston Benson)同班录取,这两位美国十大画家未来的成员。

  塔贝尔被鼓励在当时的艺术世界中心法国巴黎继续他的教育。因此,他于 1883 年进入朱利安学院,师从古斯塔夫·布朗热和儒勒·约瑟夫·列斐伏尔。巴黎让他接受了严格的学术训练,其中总是包括在卢浮宫复制古代大师的画作,但也让他经历了当时席卷全市画廊的印象派运动。这种二元性将为他的工作提供信息。1884 年,塔贝尔的教育包括到意大利进行大巡回演出,并于次年前往意大利、比利时、德国和布列塔尼。

  塔贝尔于 1886 年回到波士顿,开始了他的插画师、私人艺术指导和肖像画家的职业生涯。

  回到波士顿两年后,塔贝尔嫁给了埃米琳·阿诺德·索瑟,她是一名艺术学生,也是多切斯特一个著名家庭的女儿。塔贝尔更喜欢从摆姿势的模特身上工作,他经常画手边的那些——他的妻子、四个孩子(约瑟芬、梅西、玛丽和埃德蒙·阿诺德·塔贝尔)和孙子孙女。这些画描绘了他们的生活。

  在波士顿的博物馆学校任教期间,塔贝尔和他的家人从 1886 年到 1906 年住在多切斯特的阿什蒙特区,这所房子属于他的继父大卫·弗兰克·哈特福德。然后他们住在波士顿联邦大道上的萨默塞特酒店,该酒店位于芬斯旁边,离他在伊普斯维奇街芬威工作室的工作室不远。

  1905 年,他们在大西洋沿岸的岛屿新罕布什尔州新城堡购买了一座希腊复兴式房屋作为避暑别墅。塔贝尔在皮斯卡塔夸河岸边建造了他的工作室,每天早上都在牡丹、鸢尾和蜀葵的花园中漫步。透过他朝北的玻璃墙,他可以画出帆船在朴茨茅斯和海洋之间繁忙的航道上航行的草图。他是殖民复兴运动的早期和狂热支持者,收集美国古董(当时大多数被认为是二手家具),并用中国陶瓷、日本版画和其他艺术品作为工作室道具来安排它们。Tarbell 还收集了回收的建筑元素;他工作室的立面设有一个联邦扇形门。在主屋新增的客厅里,他安装了一个格鲁吉亚壁炉架,归功于朴茨茅斯船木雕大师 Ebenezer Dearing(1730-1791 年)。Tarbells 最终将退休到新城堡。

  1889 年,塔贝尔在博物馆学校担任他以前的导师奥托·格伦德曼 (Otto Grundmann) 的职位,在那里他是一位受欢迎的老师。他对学生进行了扎实的学术艺术训练:在他们学会绘画之前,他们必须用古典雕像的石膏模型进行渲染。他的学生包括 Bertha Coolidge、Margaret Fitzhugh Browne、Marie Danforth Page、F. Luis Mora、Marguerite Stuber Pearson 和 Lilian Westcott Hale。他对波士顿绘画的影响如此普遍,以至于他的追随者被称为“塔贝利派”。

  但在 1912 年,美术博物馆聘请了罗德岛设计学院的 Huger Elliott 担任教育工作主管,负责重组博物馆学校,该学校在此之前管理自己的事务。一场剧变随之而来。他教塔贝尔如何教学,然后是如何绘画。塔贝尔被激怒了,毫不掩饰他认为艾略特在艺术上的无能。12 月,塔贝尔与他的朋友兼导师弗兰克·W·本森一起辞职。1913 年,这些人讨论建立一个协会以鼓励该市的艺术和艺术家。在画家和富裕婆罗门 Lilla Cabot Perry 的财政支持下,波士顿艺术家协会于 1914 年开业。塔贝尔是其第一任主席,任职至 1924 年。

  1918 年,塔贝尔被聘为华盛顿特区科科伦美术馆艺术学校的校长,他一直担任该职位直到 1926 年。但美术博物馆希望他回到博物馆学校,并于 1925 年任命他为主席顾问委员会。两年来,他推动并监督了盖伊洛厄尔设计的学校新建筑的建设。然而,在 1930 年,学校要求奥古斯都约翰推荐英国艺术家作为教师。倡导本土人才的塔贝尔和本森将再次辞职。

延伸阅读:

上一篇:卢修斯·罗西(Lucius Rossi)简介

下一篇:查尔斯·伯顿·巴伯 (Charles Burton Barber) 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