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拉斐尔·索比(Raffaello Sorbi)简介

画家<a href=https://www.kuhw.com/e/tags/?tagid=1258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拉斐尔</a>·索比(Raffaello Sorbi)简介

  拉斐尔·索比,意大利人,1844–1931年。

  Raffaello Sorbi 是 19 至 20 世纪的佛罗伦萨画家,专攻叙事绘画。

  年轻时,他在佛罗伦萨皇家美术学院学习设计;然后在安东尼奥·西塞里教授的指导下绘画。18 岁时,他完成了他的第一部主要作品:受重伤的 Corso Donati 被圣萨尔维的僧侣运送到他们的修道院(见画廊)。这幅画在 1861 年的佛罗伦萨三年展比赛中获奖。他为美国和英国的赞助人完成了委托。1863 年,他在罗马的一场比赛中赢得了散文萨沃纳罗拉在圣马可修道院向一些朋友解释圣经。他无法使用奖金附带的津贴。在佛罗伦萨,他展出了一幅描绘皮卡达·多纳蒂(Piccarda Donati)被她的兄弟科索(Corso)从圣基亚拉修道院绑架的作品。在与教皇达成和解后,他在愤怒的佛罗伦萨暴徒面前完成了锡耶纳的圣凯瑟琳,通过委托为signore marchese Carlo Torrigiani。他的画作 Imelda de' Lambertazzi e Bonifazio Geremei(多尼采蒂歌剧的恋人)被卖给了德国法兰克福的 Wilhelm Metzler。1869 年,雕塑家乔瓦尼·杜普雷参观了他的工作室,并委托菲迪亚斯雕刻了密涅瓦雕像。

  完成这项工作后,索比主要制作小型画布,主要通过巴黎古皮尔画廊出售。许多是古罗马(新庞贝)或托斯卡纳历史:阿尔诺的帆船赛:il Girotondo;十聚氰胺;佛罗伦萨音乐会:Il Triclinio;表演结束后,维斯塔处女离开圆形剧场:Il venditore di terre cotte;柱廊下的家庭场景;盖乌斯和提比略格拉库斯的科妮莉亚母亲。其他画作是 18 世纪服饰和服饰中的风俗场景。在他的作品中,Lo Corsa delle carrette nel Circo 和 il serraglio agli sposi 被伦敦的 Silley 买下,Le Maggiolate 被佛罗伦萨的 Signor Egisto Vannucci 买下。他的许多作品被英国收藏家收购。他的作品中有一系列游戏,包括 Il Giuoco delle Bocce、delle Carte、del Pallone、德拉鲁佐拉和德拉莫拉。他画了但丁的疗养期。1870 年,在莫斯特拉美术迪帕尔马,他展示了 La strada。索比成为佛罗伦萨皇家美术学院的院士和乌尔比诺皇家美术学院的常驻教授和名誉研究员。

  索比于 1931 年 12 月 19 日在佛罗伦萨去世。

延伸阅读:

上一篇:画家皮埃尔-保罗·普鲁东(Pierre-Paul Prud)简介

下一篇:安·路易·吉罗代·特里奥松( Anne-Louis Girodet de Roussy-Trioson)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