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维尔科列(Nikolaas Verkolje)简介

尼古拉斯·维尔科列(Nikolaas Verkolje)简介

  尼古拉斯·维尔科列,荷兰人,1673 - 1746 年。

  Nicolaas Verkolje 出生于代尔夫特,师从父亲 Jan Verkolje 学习绘画。他的父亲在他二十岁时就去世了,但那时尼古拉斯几乎已经完全受过训练。和他的父亲一样,他是一个适应能力强的艺术家,擅长肖像画、风俗画和神话画,也是一位才华横溢的中画艺术家。

  1700 年,尼古拉斯移居阿姆斯特丹,一直待到去世。在那里,他的作品风格在类似于 17 世纪荷兰绘画的写实风格和更能吸引 18 世纪古典品味的画面之间摇摆不定。

延伸阅读:

上一篇:安东·莫夫( Anton Mauve)简介

下一篇:约瑟夫·博热克·克莱门斯 (Jozef Božetech Klemens) 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