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果·费德里克·萨尔姆森( Hugo Federick Salmson)简介

雨果·费德里克·萨尔姆森( Hugo Federick Salmson)简介

  雨果·萨尔姆森,瑞典人,1843–1894年。

  Hugo Fredrik Salmson 是瑞典画家。以人物和流派场景而闻名。

  Salmson 出生于瑞典斯德哥尔摩。他是 Fredrik Ludvig Salmson 和 Maria Perlberg 的儿子。他的父亲是批发商。他最初学习商业,但很快就决定从事艺术事业。1862 年,他开始在瑞典皇家美术学院学习,师从 Johan Christoffer Boklund。他的画作 Sten Sture the Younger 在乌普萨拉大教堂(1867 年)与 Gustav Trolle 会面,为他赢得了皇家奖章和旅行奖学金。

  1868年,他途经杜塞尔多夫前往巴黎。Léon Bonnat 和 Alexandre Cabanel 教授的课程没有空缺,因此他从 Pierre-Charles Comte 私下上课。

  1870 年,他在沙龙首次亮相,拍摄了名为《启示录》的达拉纳小屋风格场景。普法战争期间,他在布鲁塞尔生活和工作。直到 1880 年代初期,他一直在巴黎开设工作室,并经常访问皮卡第。从 1883 年起,Salmson 通常在斯科讷的 Dalby 度过夏天。

  回到瑞典后,他成为皇家学院的一员,并给欧根亲王上课,但后来加入了一个反对学院教学方法的团体(Opponenterna)。除了巴黎沙龙,他还参加了学院在斯德哥尔摩(1886-1888 年)、世界博览会(1878 年)、巴黎世界博览会(1889 年)、1888 年哥本哈根北欧展览、夏洛滕堡宫(1879 年)的 Forers 展览、哥德堡艺术展(1881 年)以及斯德哥尔摩和哥德堡的瑞典艺术家展览协会(1886 年)。

  在他的最后几年,萨尔姆森主要用油画或粉彩画肖像。他经常隐居,不善交际,并患有抑郁症。他于 1894 年在隆德的一家旅馆住宿期间去世。

  Salmson 在斯德哥尔摩的国家博物馆、哥德堡艺术博物馆、马尔默艺术博物馆、Eugens Waldemarsudde 亲王、隆德大学、皮卡第博物馆、奥赛博物馆、南特美术博物馆、卑尔根市博物馆和科科伦美术馆都有代表作品华盛顿特区

延伸阅读:

上一篇:安德里亚·曼特尼亚(Andrea Mantegna,意大利画家,1431-1506)简介

下一篇:马蒂努斯·罗比(Martinus Rørbye,丹麦画家,1803-1848 年)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