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拉德·玛吉(Konrad Mägi)简介

康拉德·玛吉(Konrad Mägi)简介

  康拉德·玛吉,爱沙尼亚人,1878 – 1925年。

  Konrad Vilhelm Mägi 是一位爱沙尼亚画家,主要以风景画而闻名。他是 20 世纪前几十年对色彩最敏感的爱沙尼亚画家之一,而 Mägi 以萨列马岛为主题的作品是爱沙尼亚第一幅现代自然画作。

  Mägi 在德国塔尔图工匠协会(1899-1902)的绘画课程中接受了基础艺术教育。同时,他热衷于戏剧、小提琴和各种运动。

  Mägi 在圣彼得堡(1903-1905 年)继续他的艺术教育,师从 Amandus Adamson。1907年秋天,他去了巴黎。在那里,玛吉在一所免费学院学习。从 1908 年到 1910 年,他住在挪威。1912 年,Mägi 回到塔尔图,担任美术老师。

  在奥兰,他以新艺术运动风格创作了精致的植物插图:卡赫克斯(两个在一起;1908;中国水墨画)。在巴黎,Mägi 受到印象派和野兽派的影响,这对他的色彩产生了重大影响:Lilleline väli majakesega(带小房子的花田;1908-1909),Norra maastik männiga(挪威的松树景观;1910) .

  从 1918 年开始,表现主义的影响就显现出来了,这得益于 Mägi 对焦虑时代的极度敏感和情绪反应:Pühajärv(Püha 湖);(1918-1920),Otepää 风景(Otepää 风景);(1918-1920)。受表现主义影响的还有他的大人物作品Pietà(1919),Golgata(Golgatha)(1921)。

  Mägi 的新艺术时期始于意大利之旅,带来了平静的情绪:Varemed Capril(卡普里岛废墟;1922-1923 年)。除了自然图片,他还画了鲜花和肖像。Mägi 的大部分美女模特都表达了新艺术运动对美的理想:Holsti (1916)。在他 1920 年代后期的肖像中,表达了一种更严肃的脾气:麦当娜(1923-1924)。

延伸阅读:

上一篇:切萨雷·奥古斯特·德蒂(Cesare Auguste Detti,意大利,1847-1914 年)简介

下一篇:汉斯·史密斯(Hans Smidth)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