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尔·埃尔南德斯·莫里洛(Daniel Hernandez Morillo)简介

丹尼尔·埃尔南德斯·莫里洛(Daniel Hernandez Morillo)简介

  丹尼尔·埃尔南德斯·莫里洛,秘鲁人,1856 - 1932年

  丹尼尔·埃尔南德斯·莫里洛(Daniel Hernández Morillo)是一位学院派风格的秘鲁画家,他的大部分工作生涯都在巴黎度过。他还担任 Escuela Nacional de Bellas Artes 的第一任主任。

  他的母亲是秘鲁人,父亲是西班牙人。他四岁时被带到利马,十四岁开始在意大利出生的莱昂纳多·巴比耶里(Leonardo Barbieri)的工作室接受艺术教育,他曾在淘金热期间在加利福尼亚担任肖像画家和银版印刷师。

  后来,当巴比耶里离开利马时,埃尔南德斯接手了他的艺术课。1872 年,他画了一个版本的“苏格拉底之死”,赢得了曼努埃尔·帕尔多总统政府的认可,并获得了使他能够在欧洲学习的资助。他于 1874 年离开秘鲁。

  抵达巴黎后,他遇到了秘鲁同胞伊格纳西奥·梅里诺(Ignacio Merino),后者建议他转而去罗马学习。他这样做了,并在那里呆了九年,与 Maria Fortuny 等人一起工作。1883 年,他回到巴黎并被选为“Sociedad de Pintores Españoles”的主席,该协会由居住在那里的说西班牙语的艺术家组成。他还是“Société des Artistes Français”的成员,并定期在沙龙展出。

  1912 年,他前往蒙得维的亚、布宜诺斯艾利斯和罗马进行展览,1918 年返回巴黎。不久之后,他的弟弟伊诺森西奥在多米尼加骑士团中获得了重要的领导职位,可能通过他的影响,何塞·帕尔多总统呼吁Hernández 参与创建一所新的艺术学校。“Escuela Nacional Superior Autónoma de Bellas Artes”于 1919 年开业,Hernández 担任其首任主任。他一直担任这一职务,直到 1932 年去世。他出生地附近的潘帕斯市以他的名字命名。

延伸阅读:

上一篇:近现代国画大师潘天寿

下一篇:画家多索·多西(Dosso Dossi)介绍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