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英尼斯(George Inness)简介

  乔治·英尼斯(George Inness),美国人,1825-1894。

  作为 19 世纪最有影响力的美国艺术家之一,因内斯依次受到古典大师、哈德逊河学派、巴比松学派的影响,最后受到伊曼纽尔·斯威登堡神学的影响,他的招魂术在Inness 的成熟作品(1879-1894 年)。

  尽管 Inness 的风格在 40 多年的多产职业生涯和 1,000 幅画作中经历了不同阶段的演变,但他的作品始终因其强大的、协调一致的努力引发了情绪、氛围和情感的深度而广受赞誉。既不是纯粹的现实主义者,也不是印象派,Inness 是一个过渡人物,他打算让他的作品结合世俗和空灵,以捕捉一个地方的完整本质。作为光、色和影的大师,他以创造高度有序和复杂的场景而闻名,这些场景经常将朦胧或模糊的元素与锐利和精致的细节并置,以唤起体验的物理和精神本质的交织。用英内斯的话来说,他试图通过自己的艺术来展示“看不见的现实”,并连接“

  在他有生之年,艺术评论家称赞因内斯是美国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通常被称为“美国山水画之父”的因内斯以其成熟的作品而闻名,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色调主义运动,而且展现了原始而独特的美国风格。

  George Inness 出生于纽约的纽堡。他是农民约翰威廉英内斯和他的妻子克拉丽莎鲍德温所生的十三个孩子中的第五个。当他大约五岁时,他的家人搬到了新泽西州的纽瓦克。1839 年,他跟随巡回画家约翰·杰西·巴克学习了几个月。在他十几岁的时候,Inness 在纽约市担任地图雕刻师。在此期间,他引起了法国风景画家 Régis François Gignoux 的注意,随后与他一起学习。在整个 1840 年代中期,他还在美国国家设计学院上课,并研究了哈德逊河学校艺术家 Thomas Cole 和 Asher Durand 的作品。“如果,”因内斯后来回忆说,“这两者可以结合起来,我会试试的。”1844 年,他在国家学院首次发表了他的作品。

  Inness 于 1848 年在纽约开设了他的第一家工作室。1849 年,他与几个月后去世的 Delia Miller 结婚。第二年,他与伊丽莎白·阿比盖尔·哈特结婚,并育有六个孩子。

  1851 年,一位名叫奥格登·哈格蒂 (Ogden Haggerty) 的赞助人赞助了 Inness 第一次去欧洲绘画和学习。Inness 在罗马度过了 15 个月,在那里他研究了 Claude Lorrain 和 Nicolas Poussin 的风景画。他还在画家威廉佩奇的工作室上方租了一间工作室,威廉佩奇很可能将这位艺术家介绍给了瑞典堡主义。1852 年 5 月,他与妻子乘坐 SS 英国号返回美国。1853 年,他被选为美国国家设计学院的准会员,并于 1868 年成为正式院士。

  在 1850 年代初的巴黎之旅中,因内斯受到在法国巴比松学校工作的艺术家的影响。巴比松风景以其较松散的笔触、较深的调色板和对情绪的强调而著称。因内斯很快成为美国巴比松风格绘画的主要代表,他将其发展成为一种高度个人化的风格。1854 年,他的儿子乔治·英内斯 (George Inness, Jr.) 出生于巴黎,他也成为著名的风景画家。

  在 1850 年代中期,Inness 受特拉华州、拉克瓦纳和西部铁路公司的委托创作画作,记录了 DLWRR 在早期工业美国的发展进程。Lackawanna 山谷,绘于 c。1855 年,代表铁路在宾夕法尼亚州斯克兰顿的第一个回旋处,将技术和荒野整合到观察到的景观中;随着时间的推移,Inness 不仅会避开工业界的存在,转而选择田园或农业题材,而且他会在工作室中制作出许多成熟的作品,利用他的视觉记忆来制作经常受到特定地点启发的场景,但越来越多与形式上的考虑有关。

  Inness 于 1860 年从纽约市搬到马萨诸塞州的梅德菲尔德,在那里他将一个谷仓改造成工作室。1862-63 年,他是查尔斯·多蒙·罗宾逊的艺术老师。然后,他于 1864 年搬到新泽西州的伊格尔斯伍德。(参见乔治英内斯故居。)他于 1870 年春天回到欧洲,住在罗马并游览了蒂沃利、阿尔巴诺湖和威尼斯。1878 年,他回到纽约,在纽约大学大楼开设了一个工作室。同年,他还参加了巴黎世界博览会,并在《纽约晚报》和《哈珀新月刊》发表艺术评论。

  他在 1860 年代和 1870 年代的作品往往倾向于全景和风景如画,顶部是乌云密布和威胁性的天空,包括他的祖国的景色(秋橡树,1878 年,大都会艺术博物馆;卡茨基尔山脉,1870 年,艺术学院芝加哥),以及受多次海外旅行启发的场景,尤其是意大利和法国(僧侣,1873 年,艾迪生美国艺术画廊;埃特尔塔,1875 年,沃兹沃思雅典娜)。在构图、绘画精度和色彩的情感运用方面,这些画作使因内斯跻身美国最优秀、最成功的风景画家之列。

  Inness 于 1877 年在佛罗里达州的 Tarpon Springs 建造了一个住宅和工作室。他忽略了特有的棕榈树,并画了单调的松树林。他的画作《清晨——塔彭斯普林斯》描绘了这种环境。

  最终,因内斯的艺术证明了伊曼纽尔·斯威登堡神学的影响。Inness 特别感兴趣的是这样一种观念,即自然界中的一切事物都与精神上的事物有对应关系,因此从上帝那里接受了“流入”,以便持续存在。另一个影响因内斯思想的是威廉·詹姆斯,他也是瑞典堡主义的拥护者。特别是,因内斯的灵感来自詹姆斯将意识视为“思想流”的观点,以及他关于神秘体验如何塑造一个人对自然的看法的观点。

  因内斯是 1884 年由美国艺术协会组织的大型回顾展的主题,这给他带来了美国的赞誉。当他在 1889 年的巴黎博览会上获得金牌时,他赢得了国际声誉。

  1885 年因内斯在新泽西州蒙特克莱尔定居后,尤其是在他生命的最后十年,这种神秘的元素通过对形状、柔和边缘和饱和色彩的更抽象处理(1886 年 10 月,洛杉矶县)表现在他的艺术中艺术博物馆),天空和大地的深刻而戏剧性的并置(早秋,蒙特克莱尔,1888 年,蒙特克莱尔艺术博物馆),强调亲密的景观景观(树林中的日落,1891 年,科科伦美术馆),以及越来越个人化、自发且经常暴力地处理油漆。正是这最后一种品质使 Inness 与那些被描述为 Luminists 的具有类似同情心的画家区分开来。

  英内斯于 1894 年在苏格兰的艾伦桥去世。据他的儿子说,他当时正在看日落,当他举起双手向空中喊道:“我的上帝!哦,多么美丽!”,倒在地上,几分钟后就死了。Inness 的公开葬礼在美国国家设计学院举行,并在纽约市美术大楼举办了纪念展览。

延伸阅读:

上一篇:约翰·辛格尔顿·科普利(John Singleton Copley)介绍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