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刺绣作品欣赏

  中国刺绣主要有苏绣、湘绣、蜀绣和粤绣四大门类。刺绣的技法有:错针绣、乱针绣、网绣、满地绣、锁丝、纳丝、纳锦、平金、影金、盘金、铺绒、刮绒、戳纱、洒线、挑花等等,刺绣的用途主要包括生活和艺术装饰,如服装、床上用品、台布、舞台、艺术品装饰。

  在了解刺绣以后,咋们来学习今天的刺绣艺术作品,每一件都是艺术品,不得不说真的是太漂亮了。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刺绣艺术品是什么?看完这些经典刺绣作品,你会喜欢上刺绣,收藏

延伸阅读:

标签:刺绣 作品

上一篇: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中国刺绣

下一篇:返回列表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