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映球版画作品

        罗映球,是老一辈广东省兴宁籍版画艺术家,1914年生于广东省兴宁市一个泥水匠家庭。2006年在兴宁逝世。他一生经历了中国30-40年代的跌宕起伏;50-60年代的激情燃烧;70-80年代百废待兴和改革开放的百轲争流。从1936年第一次在上海《大公报》发表《失业者》等木刻作品到2006年逝世,长达70多年从事木刻艺术创作,其木刻作品多达千余件,国画作品更是不计其数。中国著名版画家、原中央美术学院院长古元先生曾亲笔为罗映球先生写下“硕果累累、刀笔生辉”的题辞。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罗映球版画作品欣赏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标签:

上一篇:徐匡版画作品

下一篇:朱宣咸版画作品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