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马洛德·威廉·特纳(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卢塞恩湖1802水彩

        约瑟夫·马洛德·威廉·特纳(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1775-1851年是英国浪漫主义风景画家。
        1780年代后期,特纳从理查德·威尔逊(Richard Wilson)那里发展了他的风景风格。在19世纪初期,他模仿了17世纪风景画的两位大师,普桑和克洛德。到1830年代,他展示了威尼斯的第一幅油画时,他拓宽了知名大师领域,在他的著作中受到了挑战。自己的工作。1831年,他在弗雷斯诺(Fatesnoy's Rules)的瓦托研究(Watteau Study)中宣称拥有瓦托的继承权(泰特英国,伦敦),并于1833年与范·高恩(Van Goyen)跻身荷兰伟大的海洋传统行列,寻找一个主题(弗里克收藏,纽约)。

延伸阅读:

上一篇:约瑟夫·马洛德·威廉·特纳(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老教堂1800年水彩

下一篇:约瑟夫·马洛德·威廉·特纳(Joseph Mallord William Turner)--塞林加塔姆1800攻城战水彩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