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斯图亚特·库里(美国,1897 年 – 1946 年) 阅兵式,寓言1938年 布面油画

  约翰·斯图亚特·库里(美国,1897 年 – 1946 年) 阅兵式,寓言 1938年,布面油画。

  画在大萧条和第二次世界大战之间的几年里,阅兵式,寓言反映了许多美国人对加入迫在眉睫的冲突的担忧。约翰·斯图亚特·库里 (John Steuart Curry) 将庆祝游行变成了一个可怕的场景,年轻的士兵变成了骷髅。在彩带和挥舞的旗帜下,库里描绘了矛盾的情绪。在画布的中央,一个穿着白色连衣裙的年轻女人和两个小男孩似乎没有意识到即将到来的危险,而前景中的两个女人心烦意乱,悲痛欲绝。

延伸阅读:

上一篇:温斯洛·荷马(美国,1836 年 – 1910 年) 白色划艇,圣约翰斯河1890年 纸本水彩

下一篇:赫尔曼·赫尔佐格(德国,1832 年 – 1932 年) 河流景观中的人物,1910年 布面油画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