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00幅世界名画-《弹钢琴的女孩》 Pierre-Auguste Renoir - 布面油画 - 116 x 90 cm


  1891 年末或 1892 年初,雷诺阿受法国政府邀请,为巴黎的新博物馆卢森堡博物馆创作一幅画,该博物馆将致力于在世艺术家的作品。他把两个女孩当作他的对象弹奏钢琴。意识到他的提交将受到严格审查,雷诺阿在这个项目上付出了非凡的关注,在一系列五幅画布中开发和完善了构图。雷曼兄弟的画作和雷诺阿的印象派画家古斯塔夫·卡耶博特收藏的几乎相同的版本长期以来一直被认为是资产阶级家庭生活这一亲密而引人入胜的场景中最有成就的变体。

  雷诺阿以个性化的肖像描绘了他朋友的三个年幼的女儿,这些肖像区分了每个人的特征、衣着和姿势。用油彩画了这种组合物的其他三种变体,用粉彩画了一种。艺术家将它们称为重复,它们被执行以履行经销商和收藏家的委托。

延伸阅读:

上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克洛德·莫奈(Claude Monet)-睡莲

下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淑女饮酒与绅士与那杯酒》 Jan Vermeer - 布面油画 - 66 x 76 cm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