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任状》勒内・马格里特油画作品-比利时

《委任状》勒内・马格里特油画作品-比利时
《委任状》

  《委任状》简介:画布,油彩;纵81.3厘米,横65.1厘米;作于1965年;藏于美国华盛顿国家美术馆。

  《委任状》:勒内·弗朗索瓦全名勒内·弗朗索瓦·吉兰·马格里特(Reeacute; Fraccedil;ois Ghislain Magritte),他是比利时著名的超现实主义画家,他的画风带有明显的符号语言,对后代的许多插画风格有深远的影响。这件作品为他的代表作品之一。作品梦幻手法表现的超现实主义绘画。在茂繁的树木中,女主人公策马而行,不知道她与委任状有什么关系,或许只是潜意识的联想。然而,人与马却是在令人惊奇的非逻辑性的林木中穿行,展示出超现实的虚幻与玄奥。画面意义晦涩,令人在猜度中理解其无意识的内涵。

  编者寄语:欢迎来到酷画网,本站是一个艺术资源网站,主要进行国画,油画,书法作品,摄影相关知识的收集。本站资料皆来自internet,所有观点皆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果侵犯到您的权利请联系站长,本站会尽快删除。

延伸阅读:

上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浪子回头》 Giorgio De Chirico - 布面油画 - 59 x 87 cm

下一篇:《化身向日葵的克莉蒂》作品-法国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