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画家皮埃尔·伯纳德作品《尘世天堂》

皮埃尔·伯纳德,法国(1867–1947年)

        关于这件艺术品。在花了一段时间以ÉdouardVuillard和Henri de Toulouse-Lautrec风格制作巴黎场景之后,Pierre Bonnard于1905年左右对他的艺术进行了重新发明。艺术家对大型构图,大胆形式和鲜艳色彩的新强调表明了他对绘画的认识。他同时代的亨利·马蒂斯(Henri Matisse)和毕加索(Pablo Picasso)的作品,以及他对阿卡狄亚景观的关注,这是他以前从未探索过的主题。在1916年至1920年之间,为他的经销商Josse和Gaston Bernheim绘制的四幅画布系列中的一部分,《尘世天堂》展示了Bonnard对光,色彩和空间的全新,大胆的研究。艺术家在这里用树叶为一个沉思的亚当和卧着的夏娃的戏剧创建了一个像s一样的拱门。人物之间建立的对比Bonnard似乎遵循一种传统,即女性,表现为本质上是性的,与自然联系在一起,而本质上是知识分子的男性能够超越尘世。图像的歧义性增强了一系列动物,包括鸟类,猴子,兔子和蛇(这里被简化为花园蛇)。这个比Edenic少的天堂可能反映出艺术家对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欧洲遭到破坏的反应,而在他开始绘画时,它仍在肆虐。

延伸阅读:

上一篇:罗伯托·马塔· 智利(19111-2002)作品《地球是一个人》

下一篇:阿尔伯特·马奎特作品《塞纳河上的特里尔》欣赏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