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纳德·范·奥利(Bernard van Orley)作品-施洗者圣约翰的诞生和命名

<a href=https://www.kuhw.com/e/tags/?tagname=%E4%BC%AF%E7%BA%B3%E5%BE%B7%C2%B7%E8%8C%83%C2%B7%E5%A5%A5%E5%88%A9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伯纳德·范·奥利</a>(Bernard van Orley)作品-施洗者圣约翰的诞生和命名

  伯纳德·范·奥利(Bernard van Orley)作品-施洗者圣约翰的诞生和命名

  伯纳德·范·奥利(Bernard van Orley,1487 年至 1491 年 - 1541 年 1 月 6 日之间),也称为巴伦德或巴伦特·范奥利、贝尔纳特·范·奥利或巴伦德·范·布鲁塞尔,是一位多才多艺的佛兰芒艺术家,也是荷兰和佛兰芒文艺复兴时期绘画的代表,他同样活跃于挂毯设计师,在他生命的尽头,彩色玻璃。虽然他从未去过意大利,但他属于意大利化的佛兰芒画家群体,称为罗马主义者,他们受到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绘画的影响,就他而言,尤其是拉斐尔.

  他在布鲁塞尔出生和去世,“担任布鲁塞尔市议会的艺术专员”。他是哈布斯堡统治者的宫廷艺术家。他非常富有成效,专注于他的作品的设计,在绘画方面,将它们的执行主要留给其他人,在挂毯和彩色玻璃的情况下完全如此。他可能从拉斐尔那里学到了这一点,拉斐尔在罗马的工作室规模空前。

  由于他依赖车间执行,他的许多幸存作品在质量上差异很大。许多图纸,主要是挂毯和彩色玻璃的设计研究,也幸存下来。他或他的工作室会为挂毯制作全尺寸的卡通,但这些漫画通常在编织过程中丢失,当它们被切成条带时。他绘画的普遍主题是宗教场景和肖像,他只画了有限数量的神话和寓言主题。他的肖像画主要描绘了哈布斯堡王朝的成员,并由他的工作室制作了多个版本。他的挂毯主题更加多样化,反映了这种媒介的正常范围,从圣经循环到寓言、战斗和狩猎场景。

  他的父亲是布鲁塞尔的挂毯设计师,伯纳德的几个后代都是艺术家。他们中的一些人在18世纪仍然活跃。

  他的家人最初来自卢森堡,是领主d'Ourle或d'Orley的后裔。他的家族分支随后搬到了布拉班特公国,他的父亲瓦伦丁·范·奥利(Valentin van Orley,约1466年 - 布鲁塞尔1532年)在那里出生,是一个私生子,失去了他的贵族血统。伯纳德和他的兄弟埃弗拉德(后来也成为一名画家)都出生在布鲁塞尔。

  雕刻的萨卢佐餐桌的彩绘翼板归功于瓦伦丁·范·奥利,描述了圣约瑟夫的生平(约 1510 年)。表本身是哥特式风格,但这些翼板已经显示出文艺复兴风格的一些特征(布鲁塞尔城市博物馆)。安特卫普圣詹姆斯教堂的圣罗克生活面板被归因于埃弗拉德范奥利。

  1512年,伯纳德·范·奥利与艾格尼丝·西格斯结婚;1539年,艾格尼丝死后不久,他与凯瑟琳娜·海林克斯结婚。他有九个孩子。他的四个儿子追随父亲的脚步,也成为了画家。

延伸阅读:

上一篇:伯纳德·范·奥利(Bernard van Orley)作品-施洗约翰的殉道

下一篇:伯纳德·范·奥利(Bernard van Orley)作品-天使报喜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