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巴普蒂斯特·雷特(Johann Baptist Reiter)简介

约翰·巴普蒂斯特·雷特(Johann Baptist Reiter)简介

  约翰·巴普蒂斯特·雷特,奥地利人,1813–1890年。

  Johann Baptist Reiter 是奥地利比德迈时期的肖像和体裁画家。

  他的父亲是一位木匠大师。他在父亲的公司当了三年学徒,画家具、标志和十字架。在平版画家和艺术品经销商 Josef Hafner [de] 的鼓励下,他进入了维也纳美术学院。他的老师包括 Leopold Kupelwieser 和 Thomas Ender。1830年后,他主要以瓷器画家为生。

  可能是由于 Kupelweiser 的推荐,他获得了上奥地利州的奖学金,使他能够从 1834 年到 1837 年继续他的学业。在此期间,他还展出并赢得了 1836 年的 Lampi-Preis 模型绘图。他于 1839 年结婚。最初,他拍摄流派和历史场景,但他决定转向肖像画,并很快变得如此受欢迎,以至于他能够在维也纳购买一栋带有四马车和摩尔人的大房子作为仆人.

  在 1848 年革命期间,他站在革命者一边。可能是因为这件事造成的麻烦,他的妻子于 1850 年离开了他。从那时到 1870 年,他经常参加许多奥地利艺术协会的展览。

  目前尚不清楚他是离婚还是他的第一任妻子去世,但他于 1866 年再婚。他的新婚妻子的奢侈最终迫使他接受的订单超出了他的处理能力,并转向复制旧大师。她于 1889 年去世,他于次年去世。他被安葬在 Zentralfriedhof。

延伸阅读:

上一篇:约瑟夫·梅霍夫(Józef Mehoffer)简介

下一篇:弗兰斯·弗洛里斯(Frans Floris)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