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卡尔·冯·布拉斯(Karl von Blaas)简介

画家卡尔·冯·布拉斯(Karl von Blaas)简介

  卡尔·冯·布拉斯,奥地利人,1815 – 1894年。

  卡尔·冯·布拉斯(Karl von Blaas)是一位奥地利画家,以其在画布上以及以壁画的形式创作的肖像和宗教作品而闻名。

  卡尔·冯·布拉斯 (Carl Von Blaas) 于 1815 年 4 月 28 日出生于蒂罗尔州诺德斯的一个农民家庭。他最出名的是历史画家和肖像画家。他的第一堂艺术课是在因斯布鲁克,在那里他接受了作家教育。但他对艺术更感兴趣,因此和当时的许多画家一样,他渴望访问意大利,以实现深入艺术教育的目标。他的叔叔是维罗纳的一名法官,他认识到了他的才华,并为他在 1832 年开始在威尼斯学习提供了经济支持。

  在他的自传中,他讲述了他在那次逗留期间的许多冒险经历,有些相当令人痛心。1832 年至 1837 年间,他是威尼斯学院的学生,师从洛多维科·利帕里尼 (Lodovico Lipparini)。他赢得了许多奖项,并开始接受肖像委托。1837 年,他获得了威尼斯学院颁发的罗马大奖,这使他得以在罗马学习五年。他在那里旅行,并在访问期间与拿撒勒学校的主要成员德国艺术家弗里德里希奥弗贝克及其圈子接触,他们在许多方面影响了他。

  然而,他在艺术上不同意他们,并意识到他的艺术旨在更强大和更现实的作品。在意大利期间,他四处游历,学习和临摹许多大师的古代画作。然后,他致力于宗教艺术和仪式人物的流派场景,接受了许多祭坛画等的委托,其中包括一些应教皇庇护九世的要求,由于他对阿尔巴诺大教堂的装饰,他有私人观众。他还在慕尼黑学习了两年,然后为巴黎、伦敦、意大利、匈牙利和俄罗斯的教堂创作了委托作品。

  1850 年,他被任命为维也纳学院,并在 Alt-Lerchenfeld 教堂画了几幅壁画。1855年,他的画作《查理曼大帝参观男校》在巴黎博览会上获奖,并于同年获得威尼斯学院教授的提名。1856 年至 1866 年,他担任威尼斯学院教授。1866 年,他回到维也纳。他的自传于 1876 年在维也纳出版。

  冯·布拉斯分享了拿撒勒人对文艺复兴时期艺术家的迷恋,并认同他们对艺术宗教使命的看法。1853年,他在维也纳社交圈声名鹊起,画了少年皇帝弗朗茨·约瑟夫。几年后,他开始为维也纳兵工厂(现为Heeresgeschichtliches博物馆)创作42幅奥地利历史上的壁画,占据了他十一年的时间。 .这些被认为是他的主要作品之一。他是流派画家尤金·冯·布拉斯(Eugene von Blaas,1843-1942 年)的父亲,他的声誉(和拍卖价格)盖过了他的父亲,还有朱利叶斯·冯·布拉斯(Julius von Blaas,1845-1923 年),也是一位画家。他于 1894 年在维也纳去世。他的学生中有 Francesco Beda。

延伸阅读:

上一篇:劳拉·特蕾莎·阿尔玛-塔德玛(Laura Theresa Alma-Tadema,英国画家)简介

下一篇:约瑟夫·金泽尔(Josef Kinzel,奥地利画家,1852–1925)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