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金泽尔(Josef Kinzel,奥地利画家,1852–1925)简介

  约瑟夫·金泽尔,奥地利人,1852–1925年。

  Josef Kinzel,画家 Elise Kinzel 的父亲,出生于西里西亚的 Lobenstein,卒于 Wachau(奥地利)。

  流派、风景和肖像画家最初在维也纳美术学院师从 Eduard Engerth、Carl von Blaas、Carl Wurzinger、August Eisenmenger 和 Christian Griepenkerl。

  后来他继续在慕尼黑学院学习。他的老师是阿洛伊斯·加布尔 (Alois Gabl)、奥托·塞茨 (Otto Seitz) 和约瑟夫·金泽尔 (Josef Kinzel),专门从事风俗画。

  1880 年代回到维也纳后,他加入了维也纳艺术馆。由于右手瘫痪,他从 42 岁开始用左手作画。

  那时,他经常在瓦豪的约兴、魏森基兴和斯皮茨等地逗留,画山水和农民。

  他创造了以风景如画的房间为背景的幽默场景,这是瓦豪人的典型代表。Josef Kinzel 参加了在维也纳和慕尼黑举办的众多展览。

  他的三幅画甚至被奥地利皇帝弗朗茨约瑟夫购买。

延伸阅读:

上一篇:画家卡尔·冯·布拉斯(Karl von Blaas)简介

下一篇:画家阿克塞利·加伦-卡莱拉(Akseli Gallen-Kallela)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