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瑟夫·西姆勒(Józef Simmler,波兰,1823-1868 年)简介

约瑟夫·西姆勒(Józef Simmler,波兰,1823-1868 年)简介

  约瑟夫·西姆勒,波兰人,1823-1868 年。

  约瑟夫·西姆勒(Józef Symler)是一位以古典风格和波兰题材而闻名的波兰画家。

  西姆勒来自一个富有的德国新教家庭。正是这种富裕的成长环境让他对德累斯顿、慕尼黑和巴黎等城市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也许他最著名的作品是“芭芭拉·拉齐维洛纳之死”(“Śmierć Barbary Radziwiłówny”),这是一幅于 1860 年完成的布面油画作品。这幅画在总部位于华沙的美术促进协会新成立时获得了极大的欢迎。成立的目的是鼓励和促进国内艺术和艺术家,于 1861 年展出。现在挂在华沙国家博物馆。他的其他著名画作是“爱德华国王的孩子”(1847 年)和“贵族与鹦鹉的肖像”(1859 年)。

  Józef Symler 对波兰艺术的主要贡献是他的画作所唤起的人道精神。他是一位特别有天赋的肖像画家。他使用法国流行的服装绘画风格,创作了让公众了解过去的作品。然而,他的画作不仅仅是历史的复制品。大师级的作品也给人一种深沉的同情、恐惧和温柔的感觉。

  他女儿的姐夫是著名的波兰-德国植物学家爱德华·斯特拉斯堡。西姆勒的孙子之一是国际联盟的波兰代表亨利克·莱昂·斯特拉斯堡(Henryk Leon Strasburger)。

延伸阅读:

上一篇:威廉·比奇(William Beechey ,英国,1753 - 1839 年)简介

下一篇:迈尔斯·伯克特·福斯特(Myles Birket Foster)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