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伯克特·福斯特(Myles Birket Foster)简介

迈尔斯·伯克特·福斯特(Myles Birket Foster)简介

  迈尔斯·伯克特·福斯特,英,1825-1899年。

  Myles Birket Foster 是维多利亚时期的英国插画家、水彩画家和雕刻师。他的名字也被称为迈尔斯·伯克特·福斯特。

  福斯特出生在英格兰北希尔兹的一个主要是贵格会的家庭,但他的家人于 1830 年向南搬到了伦敦,他的父亲在那里创立了 MB Foster & Sons——一家成功的啤酒装瓶公司。他在赫特福德郡的希钦接受教育,离开时最初进入了他父亲的公司。然而,由于注意到他的艺术天赋,他的父亲获得了木雕师 Ebenezer Landells 的学徒身份,在那里他为 Punch 杂志和伦敦新闻画报工作。

  Birket Foster 游历广泛,在苏格兰、莱茵河谷、瑞士湖泊和意大利,尤其是威尼斯周围的乡村作画。

  尽管他画了许多从苏格兰到地中海的风景画,但在搬到威特利之后,伯克特·福斯特才创作了他最为人所知的作品——对当代英国乡村,尤其是西萨里地区的多愁善感的看法。尽管因其对乡村生活的理想化观点而受到批评,但他们因其细节和执行力而受到认可。从 1860 年代起,巧克力制造商吉百利 (Cadburys) 的巧克力盒封面上使用了 Birket Foster 的作品(以及其他艺术家的作品)。

延伸阅读:

上一篇:约瑟夫·西姆勒(Józef Simmler,波兰,1823-1868 年)简介

下一篇:汉斯·梅姆林(Hans Memling,德国画家)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