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米尔·莱维(Émile Lévy)简介

埃米尔·莱维(Émile Lévy)简介

  埃米尔·莱维,法国人,1826-1890年。

  Émile Lévy 是一位法国流派和肖像画家。

  他是 François-Édouard Picot 和 Abel de Pujol 的学生。他还曾就读于巴黎的Écoledes Beaux-Arts。他于 1854 年赢得了罗马大奖赛。从意大利回来后,他定居巴黎,并致力于肖像画。他在沙龙展出,1878 年获得一等奖章,1867 年获得荣誉军团勋章。

  他最重要的作品包括:“诺亚诅咒迦南”(1855 年);“烈士晚餐”(1859 年);“俄耳甫斯之死”(1866 年),卢森堡博物馆;“爱与愚蠢”(1874);“婴儿期”(1885 年);“元素”,卢浮宫国务部沙龙;“圣母的呈现”,三一教堂,巴黎。

延伸阅读:

上一篇:塞西里奥·普拉伊·加拉多(Cecilio Plá y Gallardo,西班牙画家)简介

下一篇:乔治·雨果(Georges Hugo)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