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治·雨果(Georges Hugo)简介

乔治·雨果(Georges Hugo)简介

  乔治雨果,法国人,1868-1925 年。

  乔治·雨果是法国画家,是查尔斯·雨果的儿子和维克多·雨果的孙子

  ,维克多的第一个儿子查尔斯·雨果的儿子,和他的妻子爱丽丝·莱哈恩,他在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去世后出生,也为乔治的脑膜炎洗礼。他的第一年。3岁时失去父亲,由祖父维克多抚养长大。

  他与画家 Ernest Ange Duez 一起在 Lycée Janson-de-Sailly 学习绘画。他在海军当了三年水手,并于 1896 年出版了关于这个主题的回忆集,然后,在 1914-1918 年的战争期间,他应征入伍并借此机会绘制了将要展出的战壕场景。在装饰艺术博物馆。

  他于 1894 年在巴黎与 Pauline Ménard-Dorian 结婚,是让·雨果的父亲,他也将从事画家的职业。乔治雨果在巴黎死于肺充血。

延伸阅读:

上一篇:埃米尔·莱维(Émile Lévy)简介

下一篇:卢克-奥利维尔·默森(Luc-Olivier Merson )简介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