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师白作品欣赏

  书画,浸润灵魂

  在当今物欲横流,观念多元的世界,灵魂躁动不安,无处归宿。除了金钱,以及欲望,灵魂无处安放。大多数人,沉浸在游戏、手机以及各种应酬的世界,很少有人静下来,听一听灵魂的声音。灵魂干渴了,需要文化、需要书画的滋润。

  娄师白|书画 为灵魂的底气

  物质与文化,永远都是相伴相生。当代人追求物质财富的同时,灵魂已然落在了后面;有人运筹帷幄,却不得善终,毫无底线。书画,让人心生静气,给人以源自内心最深处的快乐!

  娄师白|书画 为灵魂的底气

  书画,净化灵魂

  在书画的世界,到处都是美、静气、文化以及品位。爱书画的人,往往拥有一颗干净的灵魂。

  娄师白|书画 为灵魂的底气

  很多人,在书画中得以净化。浮躁了,孤独了,寂寞了,无助了……在书画里可以得到排解,找到寄托。喜欢玩手机玩游戏,是一种肤浅的快乐;而喜欢书画,是一种深度的快乐,她不仅仅是一种消遣,更是一种积累,随着年龄增长而“气自华”。

  娄师白|书画 为灵魂的底气

  书画,升华灵魂

  真正喜欢书画,并爱到深处的人,往往是一个得道的高人。和他相处,随意但充满积极的力量。这样的人,就是你和他说上几句话,就会忘掉不开心、不得意而高兴起来的人。

  娄师白|书画 为灵魂的底气

  娄师白作品

  说一个人高贵,并不是说他有钱,有势力,而是他有一种感染人的力量,是一个人“羽化而登仙”的气质,他的人间烟火,是你的天堂美妙。书画,正是这样的一种修炼,让你在不断积累中,升华灵魂,增加灵魂的贵气!


延伸阅读:

标签:

上一篇:张书国画花鸟作品欣赏

下一篇:中国著名花鸟画家萧朗写意荷花作品欣赏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