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00幅世界名画-《雨后的欧洲II》 Max Ernst - 布面油画 - 54 x 146 cm


  战争的媒介,马克斯·恩斯特。雨后的欧洲仍然是他引人入胜的杰作,在火雨、圣经洪水和恐怖统治之后,情绪的荒凉、身体的疲惫和对全面战争破坏力的恐惧结合在一起。标题可以追溯到更早的一幅用石膏和油雕刻而成的画作(并画在胶合板上),以创建一幅 1933 年完成的改造欧洲的想象浮雕图,那一年希特勒上台。

  雨后的欧洲,II 广泛使用了恩斯特发明的技术,描绘了一个让人想起扭曲的残骸和腐烂的有机物增殖的蹂躏的景观。我们是世界末日的见证人,还是不受控制的癌症生长的见证人?

  忠实于恩斯特的方法,没有明确的解释,但考虑到他的个人历史,他从盖世太保逃到自我放逐,以及他对战争影响的厌恶,不难看出他表现出一种克制的忧郁。

  在一幅让人想起古典废墟画的风景中,这些人物可能是杂草丛生的雕像,也可能是一场被遗忘的战争的半神话幸存者。一个戴着头盔的鸟头士兵用长矛威胁一个女性形象——或者可能是一个毁坏的战斗标准。或许这是一个毁灭欧洲文明的寓言。或许这是一种谴责,表明一旦文明的庄严外衣被剥去,只剩下混沌的半成品梦魇。不管你怎么看,《雨后的欧洲 II》都是一个强有力的形象,它引发的问题多于它的答案,是 Ernst 全部作品的真正杰作。

延伸阅读:

上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哈雷红塔》 Ernst Ludwig Kirchner - 布面油画 - 92 x 120 cm

下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麦当娜和孩子 (The Tempi Madonna)” 拉斐尔 (Raffaello Sanzio Da Urbino) - 油画 - 75 x 51 cm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