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500幅世界名画-“麦当娜和孩子 (The Tempi Madonna)” 拉斐尔 (Raffaello Sanzio Da Urbino) - 油画 - 75 x 51 cm

  为坦皮家族绘制,1829 年被巴伐利亚的路德维希一世买下。

  圣母与孩子(The Tempi Madonna)表达了母性的象征。这幅画由温柔地抱着基督孩子的圣母描绘。它是拉斐尔为坦皮家族绘制的,据信它是在画家佛罗伦萨时期末期的 1508 年创作的。后来于 1829 年被巴伐利亚的路德维希一世买下。这幅画现在收藏在慕尼黑的旧绘画陈列馆。

  肖像显示圣母正在看着孩子,但孩子的注意力被吸引到别处。姿势展示了亲密的场景和人物之间的关系。在这幅画中,拉斐尔似乎摆脱了他一贯的绘画技巧。因此,他迅速在面纱上涂上颜色。

延伸阅读:

上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雨后的欧洲II》 Max Ernst - 布面油画 - 54 x 146 cm

下一篇:前500幅世界名画-“小丑和他的家人” 巴勃罗毕加索 - 油

最新文章推荐

留言与评论(共有 条评论)
   
验证码: